xyz軟體補給站  fate stay night

商品名稱: 優質精選 最愛台語經典 六張專輯 動人的台語情歌


商品分類: MP3-DVD音樂


商品類型: 85首合成一片DVD-MP3


語系版本: 站長完整超強合輯


運行平台: Windows 7/XP/Vista/MP3 DVD 播放機


更新日期: 2012-07-15


內容說明:



CD1

女人夢 詹雅雯

半醉半清醒 江蕙

鼓聲若響 江蕙

春風少年兄 林強

純情青春夢 潘越雲

心肝寶貝 鳳飛飛

無人熟識 江蕙

故鄉 葉啟田

細妹按靚 羅時豐

激動的心情 陳百潭

六月割菜假有心 黃乙玲

阮不是故意 蔡小虎

慈母心 葉啟田

疼惜我的吻 林晏如

留戀什路用 陳一郎

CD2

家後 江蕙

野鳥 葉啟田

春風戀情 黃乙玲

愛甲超過 向惠玲

往事甭提起 蔡小虎

孤家寡人 鄭進一

海海人生 陳盈潔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江蕙

浪子的心情 葉啟田

祝福 陳百潭

官芒 彭莉

杯中影 陳小雲

為什麼離開我 余天

弄獅 俞隆華

CD3

愛拼才會贏 葉啟田

墓仔埔也敢去 伍佰

藝界人生 江蕙

風吹風吹 江蕙

心所愛的人 蔡小虎

初戀 陳百潭

小雨 林玉英

大腳姊仔 陳小霞

感情放一邊 江蕙

海底針 洪榮宏

歌聲戀情 陳小雲

一步一腳印 蔡秋鳳

古錐仔 葉啟田

心肝亂糟糟 黃乙玲

CD4

空笑夢 江蕙

牽阮的手 潘麗麗

媽媽請您不通痛 葉啟田

心愛在哪裡 陳小雲

行船人的純情曲 陳一郎

一定要成功 陳百潭

我愛過 江蕙

風中燈 方瑞娥

內山姑娘嫁了後 葉啟田

愛情恰恰 陳小雲

想厝的心情 張秀卿

見面三分情 洪榮宏

挽仙桃 洪榮宏

情淚 葉啟田

苦戀夢 陳小雲

CD5

一嘴乾一杯 江蕙

車站 張秀卿

茫茫到深更 羅時豐

舊情也綿綿 沈文程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陳小雲

有情的人愛著無緣的人 林晏如

放風吹 陳小霞

風飛沙 陳盈潔

心在故鄉 陳百潭

胭脂馬遇到關老爺 鄭進一

阿爸原諒我 洪榮宏

乾一杯 葉啟田

一陣風一陣雨 張秀卿

癡情花 陳小雲

回鄉的我 余天

CD6

傷心酒店 江蕙 & 施文彬

雪中紅 袁小迪 & 陳盈潔

愛情的記號 向惠玲 & 王中平

紅花青葉 白冰冰 & 黃西田

月娘阿聽我講 江蕙

寂寞城市 蔡小虎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鄭進一 & 曾心梅

台北今夜冷清清 陳盈潔

媽媽請保重 詹雅雯 & 詹雅雲

春夏秋冬 蔡小虎

愛情限時批 伍佰 & 萬芳

夫妻之歌 余天 & 李亞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yz軟件補給站 的頭像
    xyz軟件補給站

    高中中級英文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